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8月31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关注民意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是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具体体现,需要党委、人大、政府协同发力、共同推进,构建“党委领导、人大推进、政府办理、代表行动”的工作格局,努力把代表反映的难点转化为工作亮点,把代表的呼声变成群众的掌声,让代表真满意,让群众真收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抓好统筹结合、协调配合、工作提升,推动行动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加强考核、保障和宣传,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后,程向阳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