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到柳坪乡督导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

  9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到柳坪乡督导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县人大办公室、柳坪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石承抚在听取柳坪乡及部分村关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他强调,护航党的二十大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柳坪乡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围绕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主线,健全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的深入排查、分析研判、指挥调度、综合化解机制。要充分调动联村科干、基层组织、综治中心、网格员队伍等力量,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区域,认真梳理潜在风险隐患,综合施策、多措并举,最大限度把矛盾尽早解决在基层、吸附在当地、消除在萌芽状态。

  石承抚还就柳坪乡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