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9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向阳,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小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彭朝晖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西、有关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常委会及机关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中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到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职尽责。

  会议研究了县人大工作研究会、机关科级以上干部职级晋升申报、人大代表履职培训及履职补助等有关事项。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