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9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副主任程向阳、张永西、石锦华、张小平出席会议。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机构负责人、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会议听取了县林业局关于《森林防火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理清森林防火职能界限,科学规划、加大投入,统筹抓好“人防”“物防”“技防”各项举措,切实提升森林防火指挥、管控、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会议听取了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承办部门要增强办理代表建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问题导向,加大办理力度,创新办理方式,力争把每一件代表建议都办到位、办彻底,真正让群众受益、让代表满意,让办理结果经得起检验。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等有关事宜。(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