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9月16日,县人大机关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向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石锦华,机关党组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机关一支、二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党课辅导,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采取口头与书面相结合的方式,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迷失“风水”中 沉沦私欲里》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我县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随后,机关一支、二支分别为本季度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开展党费集中缴纳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强调,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一个方向”。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政治机关建设为根本,统领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机关”。要强化“一流标准”。树立“慢不得、等不起”的思想,着力拉升标杆,横向对比,加强与省、市人大联络协调,与长三角及广德等地人大交流学习,清醒认识差距,聚力加快发展。要提振“一等状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对作风建设常抓不懈、紧抓不放,通过日常从严管理和过程从严督查,倒逼干部作风硬起来、状态提起来,进一步稳固高效履职态势。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