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孚玉镇联盟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工作,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倡导文明新风,10月13日,县人大机关第一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赴孚玉镇联盟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泓源污水处理厂,听取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污水处理设备运转、进出水水质水量、污水处理能力及污水管网建设等情况,共同学习爱护环境、守护水源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保护环境意识。随后,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党建共建卫生责任段,手拿环保袋和工具钳进入干涸河道捡拾生活垃圾,将河道内饮料瓶、包装袋、烟头、破布棉絮等垃圾全部清理干净,不留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保护青山绿水。

  下一步,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将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工作,并立足自身职责帮助基层社区解决实际困难,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创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政策宣传、慰问走访、纠纷化解等基层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