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10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副主任程向阳、张永西、石锦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和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以更高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完整、准确领会掌握报告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紧扣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找准地方人大的坐标定位,真抓实干、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扛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和郑栅洁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上廉洁党课的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述职评议情况调研报告、“依托区位政策优势 加快建设省际毗邻地区农产品集散中心”专题调研报告;讨论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题、日程(草案)及有关事项。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