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河塌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20日,河塌乡人大组织63名县乡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不只是一句空话,一个口号,要真正落实到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中。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是群众利益的忠实代表,是党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今后工作中,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好代表作用,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主动为党委政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通讯员 刘尔卓)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