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县人大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及下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采用领学的方式,全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机关党组成员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宣言书、集结号、动员令。县人大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完成2022年工作任务和谋划2023年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充分体现在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上、守正创新的思路举措上、担当有为的工作成效上。

  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