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宿松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到我县视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奎堂率队。县领导许晓峰、夏幼华、张小平分别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进荷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临江产业园亿博皮革园,实地视察一线生产车间,详细了解2021年国家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对我县国家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批露问题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严格督促责任主体强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通过整改验收;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切实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同时,促进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和新兴产业发展,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许晓峰表示,我县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落实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高位推进、加强调度,加大投入、同向发力,强化系统治理和长效管理,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披露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加快行业规范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