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森林防火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9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西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我县《森林防火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陈汉乡、二郎镇和墨烟森林扑火物资储备库,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林业局关于我县森林防火工作情况的汇报,相关单位做了发言。

  张永西指出,我县是森林大县,林地面积75万亩,森林覆盖率达19.99%,防火任务重。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要加大宣传力度,常态化长效开展宣传教育,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要加强森林防火队伍建设,强化森林防火、灭火能力;要进一步加强保障,切实把《森林防火条例》落到实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