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宿松县人大工作研究会换届会议召开

  11月25日上午,宿松县人大工作研究会换届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集中参观视察了安徽联盈控电子科技、顺源智纺、龙成集团等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企业,现场感受近年来我县大力开展“双招双引”的工作成果,感受各级人大代表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风采。随即在龙成集团召开换届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了新修订的县人大工作研究会章程,表决通过了第二届县人大工作研究会领导成员名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人大工作研究是更好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推进法治宿松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有效途径,更加全面准确把握加强人大工作研究的重要意义。要始终坚持科学理论的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研究的正确方向。要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力量资源,注重成果应用,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研究工作,奋力开创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

  方济仁、朱仕华、吴捍东等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活动。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