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第十二次 主任会议召开

  12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副主任程向阳、张永西、石锦华、张小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互联网宣传等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在抓好风险防范前提下,积极争取中央、省、市预算内投资和专项债券,扎实做好项目储备包装,加快推进项目建成落地;要进一步强化效益意识,加快资金拨付使用进度,强化资金绩效评价管理,提高债券项目效益;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推动运行预算联网监督平台,深化投融资平台市场化改革,加强债务资金全过程监管,提高债务风险监测防控能力,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会议讨论通过了《宿松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履职管理办法》《宿松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清单》、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和第十次会议议题、日程(草案);讨论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及优秀代表建议评选有关安排等。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