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主持召开县人大工作务虚会

  1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县人大工作务虚会,副主任程向阳、张永西、石锦华、张小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驻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回顾总结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明年工作思路举措;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谈了思路和想法。大家讲做法、谈不足、提建议,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共识,达到了以虚促实的目的。

  石承抚对县人大常委会届首之年取得的履职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主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突出重点、关注热点、争创亮点,围绕“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大湖保护与综合利用、老城改造等工作,精准选题、精准发力,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常委会明年各项工作。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县改革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实际,在增强监督刚性和实效、激发代表履职活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主动大胆破题,持续探索出新,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快打造让党放心、当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机关”。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