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12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副主任张小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县法院院长方胜,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余,县监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会议指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刻把握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在指导办理、妥善协调及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办理质效再提升。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工作台账,实行代表建议全流程动态监管,做到跟踪落实再细致,确保代表建议办理让代表满意、让群众获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于2023年1月5日-2023年1月7日在县城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作出了接受1名市代表辞职和许可对1名县代表行政拘留的决定。会议强调,全体人大代表要倍加珍惜代表身份,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模范遵守宪法法律,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争做干事创业、为民履职、遵纪守法的表率和模范,维护好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