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张永西赴陈汉乡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

  12月6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西前往陈汉乡开展“代表接待日”暨驻陈汉乡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及驻陈汉乡市、县人大代表参加活动,陈汉乡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主席陪同。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别河村茶产业发展、工艺制作进行调研,市、县人大代表结合平时调研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永西与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安徽翔禾茶叶科技有限公司茶叶生产基地、翔禾茶叶工艺制作生产车间和相关的功能室建设,在视察过程中,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沟通讨论。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听取了翔禾茶叶有限公司相关情况汇报和市、县人大代表结合平时调研走访,围绕陈汉乡的茶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发表很多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张永西指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既要依靠政府,又不能依赖政府,必须要走出一条适合自身特点发展的新路子。陈汉乡政府应落实好招商条款和要求,既要对招商企业负责又要对政府负责,做到统筹兼顾。

  张永西强调:我们市、县人大代表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当好宣传员、信息员、勤务员和监督员。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监督作用,为陈汉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陈汉乡主要负责人表示,向各位市、县人大代表对陈汉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办理好、落实好,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通讯员 王冠)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