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宿松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有关规定和宿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11月30日,汇口镇、趾凤乡、九成、许岭镇、高岭乡、北浴乡、长铺镇、二郎镇、松兹街道相关选区分别依法补选了左青嵘、卜爱文、徐佩旺、江林顺、汪学红、司欣荣、洪朋益、谢雯、张思旺为宿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龙山街道依法选举了马中骥、刘澎为宿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宿松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批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左青嵘、卜爱文、徐佩旺、江林顺、马中骥、汪学红、司欣荣、洪朋益、谢雯、张思旺、刘澎等11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宿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0名。

  特此公告。

                                                

                                        宿松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17日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