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大会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5日上午开幕。1月4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许晓峰、谢长兵、黄世宏、林胜利、唐志华、夏幼华、林丽霞、卜爱文、程向阳、张永西、石锦华、张小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

  曹晓革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把握战略新机遇、增创发展新优势、奋力实现“增实力、上台阶”和“4567”发展目标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组织和引导好全体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确保县委决策主张通过法定程序,及时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确保把本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开拓奋进、推动发展的大会。

  曹晓革强调,各代表团召集人要严格依法履职,认真审议各项报告,严格依法依规选举,规范票决民生实事,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汇聚一心一意谋发展、众志成城干事业的强大共识,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既定任务。要加强组织保障,教育引导全体代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服从并贯彻执行县委、大会临时党委和大会主席团的决议决定,把组织意图转化为全体代表、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要严肃选举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督促代表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做好大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会安全、稳妥、有序召开。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通报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总体安排。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