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大会

县领导参加人大代表代表团分组讨论

  1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县委副书记谢长兵分别参加柳坪乡代表团与复兴镇代表团分组会议,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审议县政府、计划、预算三个工作报告,审议2023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酝酿候选人名单。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主题鲜明、梳理问题客观精准、谋划工作清晰到位、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措施落实有力有效。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顺应民心、激励意志。审议报告过程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加快产业发展、持续改善民生、人才队伍引进、文化旅游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石承抚指出,柳坪乡要坚持目标定位,在创建省级特色旅游名镇上下功夫,立足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生态农业。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推动农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要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理清发展的方向目标、路径措施,凝心聚力、久久为功,一步一步把发展愿景变成美好实景。

  谢长兵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复兴镇要在推进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中勇挑重担、争当先锋、作出表率,全力做好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等重大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并对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领导鲁长江、左青嵘、黄世宏、林胜利、唐志华、夏幼华、林丽霞、卜爱文等也分别参加所在代表团分组会议。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