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2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和《违纪违法案件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忏悔录选编》警示教育读本,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法律规定,深刻认识县委部署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再提高、纪法意识再增强。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行动自觉。按照警示教育“七个一”活动要求,全面落实专题警示教育的主要任务,以反面案例为镜鉴,及时检视自身,坚持查纠整改,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要强化制度保障,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机关各项制度规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扎实高效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