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下仓镇人大开展代表“五个一”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人大代表积极履职,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2月20-23日,下仓镇人大组织集中开展 “五个一”活动。



  全镇五个选区县、镇代表联动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在第二选区,县人大代表刘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代表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了五年及十年以来身边人居环境、产业发展、干部作风等方面的巨大转变,分享了他作为村书记如何带好班子下沉群众,科学长远谋划村庄规划、产业发展,以为任一方守土有责、时时放不下心的高度责任,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锁群众闪闪发光的幸福感。



  在第一选区,各位代表到各村民小组走访调研了洋普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东兴村油茶产业发展和东洪村佳顺服饰。各位代表学习了《宪法》《代表法》《选举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开展联系选民活动,入户走访困难群众,了解和帮助解决了一些问题,收集了选民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各人大代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履职能力,深入了解镇村重点工作、重大事项以及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推动解决不少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事项,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通讯员 陶志高 余志飞)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