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孚玉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月26日,孚玉镇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主持会议。全镇66名代表出席会议。非本级代表的市、县人大代表、镇联席会成员、非本级代表的镇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镇直机关负责人、近五年退休的副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审议了《镇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补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名。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和全镇人民群众的支持下,孚玉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镇上下团结一心,负重奋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奋勇争先实现跨越的突破之年。全镇上下要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一以贯之、久久为功,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苦干实干、快干多干,奋力为推动孚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幸福城镇、美丽孚玉”而努力奋斗。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