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3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副主任程向阳、张永西、张小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机构负责人、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全面落实好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涉及地方人大的工作任务。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从人大职能定位出发,推深做实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为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议题、日程(草案),决定这次常委会会议于3月中旬召开。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