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凉亭镇人大调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3月10日,凉亭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深入镇卫生院和部分村卫生室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凉亭镇医疗机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落实情况、取得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在调研组中指出,要把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作为改善民生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凉亭镇卫生院的地区优势和本院特色,进一步做强特色专科,做优公共卫生惠民项目,做精中医馆,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为凉亭镇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

  会后,凉亭镇人大办将本次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形成专题报告,反馈给相关部门,促进凉亭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持续发展。(但章林)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