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程向阳参加全过程人民民主宿松县规划建筑设计院实践点活动

  为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建设,3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参加和指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宿松县建筑设计院实践点活动。

  实践点成员首先听取了全县2023年十大重点民生项目之一的东北新城将军山路、龙井路及相关衔接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施工单位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对项目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就工程建设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建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一一予以回应。实践点召集人汇报了去年以来实践点建设情况。会议还就如何共建实践点进行了充分讨论。

  程向阳高度肯定了实践点建设工作,他指出,宿松县建筑规划设计院与松兹街道共建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是我县首创,应富有开拓创新精神,一要突出重点,利用实践点成员规划、设计等技术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二要扎根群众,关注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履行社会责任。三要强化共建,做好结合文章,充分利用松兹街道地域资源优势,携手推进实践点建设。

  程向阳还要求,要深刻认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融入大局、纳入制度,规范完善实践点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实践点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打造完善社会治理、服务人民群众的平台。(通讯员 张思旺)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