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程向阳参加并指导驻松兹街道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近日,松兹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道市、县人大代表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参加活动。

  代表一行视察了东北新城将军山路、龙井路及相关衔接道路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施工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座谈会上,代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安徽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及《宿松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清单》等。

  程向阳对此次代表小组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代表小组要严格对照“六有”标准,加强规范化建设,不断丰富代表活动形式,增强代表活动实效;各级代表要增强履职意识,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倾听人民呼声、回应人民关切,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