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督导公用码头项目建设和乡镇人大工作

  3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到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督导公用码头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到复兴镇调研乡镇人大工作。县人大办、交通局、复兴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临江产业园,石承抚实地察看了码头建设水域和陆域部分的工程施工情况,详细听取了县经开区临江园区管理办公室、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关于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施工组织不够优化、进度不及预期等方面的问题。石承抚强调,要围绕年内主体工程完工的目标,倒排日程,科学合理组织施工,施工单位务必要按照承诺的时间节点,在汛期前完成水域部分钢管桩和灌注桩施工任务;要健全施工组织机构,加强人员设备调度,做到安全文明施工;要坚持“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健全工程质量监管机制,落实好监理工作职责;领导小组办公室、经开区管委会、复兴镇及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及时落实和处置好影响工程进展的相关问题,确保项目早日竣工运营,助力我县“双招双引”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复兴镇,石承抚听取了乡镇人代会和乡镇人大工作方面的汇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战略部署,做实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工作,着力打造富有复兴特色的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要注重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建强阵地,丰富载体和形式,组织代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视察调研,更好聚民意、惠民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基层治理和民生改善作出乡镇人大应有的贡献。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