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许岭镇:人大代表调研产业发展精准助推乡村振兴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近日,许岭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来到该镇灯塔村蓝莓基地,开展产业发展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人大代表们一行来到灯塔村蓝莓种植基地,查看了蓝莓的引进品种及种植规模等情况,认真听取村干部及相关负责人对蓝莓发展规划、后期管理、预计产值等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蓝莓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代表们一路走,一路交流,对灯塔村蓝莓产业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农村产业发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进一步增强了发展农业产业的信心。

  许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延伸蓝莓产业链建设,通过产业赋能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同时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镇人大主席潘涛强调,一是人大代表要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汇集群众意见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乡村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二是各村(社区)要大力发展农业产业,有效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强大合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高效衔接。(撰稿人 毛健)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