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督查调度安庆港宿松港区公用码头项目建设情况

  4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庆港宿松港区公用码头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石承抚到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实地督查调度码头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参加,县人大办、交运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石承抚一行实地查看了码头水域施工作业现场和主体梁、板预制现场,观摩了钢管沉桩施工过程,检查了项目部有关制度、人员落实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随后,听取了项目公司和建设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施工组织与管理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石承抚肯定了码头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强调有关单位要结合贯彻落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部署要求,坚持在一线办公、一线解决问题。要锚定年内码头主体工程完工的目标任务,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充分保障人员、机械、材料等要素,优化施工组织流程和工序衔接,强化工程建设过程的调度,做到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要坚决强化质量管控,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生产关。要全力优化施工环境,按照码头建设时序进度需要,切实解决好热力管线迁移问题,妥善处置好其他历史遗留问题,扫除影响项目建设的一切障碍。要建立规范高效的项目建设管理机制,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要履行好各自主体责任,项目公司要健全和规范运行机制、决策机制和管理机制,龙腾公司要履行好出资人职责,安排专人驻点办公、参与日常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夏幼华就码头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公司运行管理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