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4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张永西、石锦华、张小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县人民法院院长方胜、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余及县监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宿松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会议强调,县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纳入到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的施工图中,充分发挥国土空间规划的引领作用,围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省际毗邻区域协同发展,谋划好空间布局,做好与专项规划衔接,为宿松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空间和规划红利。县人大常委会将重点关注规划的组织实施,持续跟进监督,切实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推动规划落地实施。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