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张永西率队调研我县全民健身工作情况

  5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西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县人大代表一行对我县全民健身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高岭乡集镇全民健身中心、河塌乡兴岭村健身广场、凉亭镇“三个一”项目和县体育馆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公共设施建设和管理、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开展和体育场馆运行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文旅体局汇报了我县全民健身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促进全民健身工作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永西指出,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是一个地区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全民健身的重视、宣传和指导。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坚持政府与社会相结合,多方筹措资金建设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要进一步加大供给,不断增加体育活动场所数量、种类。要充分利用全民健身日、节假日等时间节点,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完善配套设施,不断推动我县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