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到柳坪乡调研指导工作

  5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到柳坪乡调研指导工作。县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柳坪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安庆汉玉石材公司大新屋矿区,石承抚通过实地察看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和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办法,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县政府相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力量上要配齐配强,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牵头负责,组织精干力量充实专班队伍,确保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加大政策宣传,主动对接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在柳坪乡,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就今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工作,石承抚强调,要抓发展,保持定力抓经济、只争朝夕攻项目,力争乡经济指标在县内位次有提升、在山区乡镇走前列。要抓创建,对照省乡村振兴示范乡镇创建要求,在细节上下功夫,品质上求突破,高标准谋划推进,推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取得新进展。要抓项目,紧盯重点建设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做好重大项目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要抓提升,发挥独特资源优势,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和全域旅游等工作,加快罗汉尖景区改造提升,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