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程向阳率队调研全县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5月16日、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向阳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预算)工委委员、县人大代表对全县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深入县龙腾建设投资集团、县担保公司、县交通建设投资公司、县路桥公司、县松兹自来水公司、安徽兹元控股公司,通过实地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及运营现状。座谈会上,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程向阳肯定了我县国有企业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正确看待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内控管理制度,强化国有资产监督,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要提高资产管理意识,充分认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监管体系,制定科学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依法依规按程序进行资产处置,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