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洲头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5月28日,洲头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乡63名代表出席会议。非本届代表的县级及以上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乡直机关负责人、正科级退休领导干部、乌池村、西口村第一书记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洲头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洲头乡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依法补选了洲头乡人民政府副乡长1名,会上通过票决确定了洲头乡2023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本次大会站在政治、为民、廉洁、务实的高度精心组织安排,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任务。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全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主线,高效统筹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于全县第一方阵;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成功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全乡营商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持续优化,移风易俗、大湖改革、蓄滞洪区建设、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面临着一系列重大机遇和发展利好,全乡上下必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提高站位、把牢方向,在锻造政治能力上彰显新风貌;要抓住关键、重点突破,在提升发展能级上展示新作为;要心系人民、践行宗旨,在增进群众福祉上展现新担当;要脚踏实地、善作善为,在凝心聚力抓落实上焕发新气象;要加强党建、团结拼搏,在强化组织领导保障上体现新成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姿态、务实作风和过硬本领,将美好愿景变为生动现实,奋力谱写实力和谐美丽的幸福洲头新篇章!(审稿人:王炎华 撰稿人:祝吉敏 )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